楊梅不雷的飲料推薦-吾奶王從選茶到沖泡,一切皆為藝術

最近因為搬家搬到楊梅
想要熟悉一下附近的商圈

結果發現梅獅路二段居然有間上次去臺南玩,喝過的新飲料店-吾奶王

楊梅好喝飲料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的新王者

我本身不太喝奶精的奶茶
所以每次去買手搖飲都會跟店員說請幫我換鮮奶,可是這一家的奶精居然讓我重新愛上奶茶🧋👍👍👍
喝起來是毫無負擔,奶香氣跟茶的搭配真的太好喝了啦

而且聽說這家的茶葉是以原葉沖煮
所以喝起來很清爽又香氣四溢的口感!

而且名字也超好玩的😂
分別有奶王跟奶后之稱~~~
奶王是「烏龍」的茶底
奶后是「紅茶」的茶底

楊梅好喝飲料推薦 》吾奶王:手搖飲品的新王者

最主要的是點餐居然用機臺操作

最愛使用手機支付的我
這不就擺明是為我設計的嗎😂

現在居然在楊梅這邊也開了一間了耶

看來以後就有奶王跟奶后可以喝了

吾奶王-桃園楊梅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1:00
電話|03-4813676
地址|桃園市楊梅區梅獅路二段95號1樓

 

桃園手搖飲推薦吾乃王不僅有經典的茶飲選項,還不斷推出創新的口味和組合。例如,我們的珍奶王鮮奶茶和珍奶后鮮奶茶是將珍珠和頂級鮮奶茶完美結合的創新產品。楊梅鮮奶茶推薦

回想和李先生的認識過程,好像就是今年6月份的事,可是,有些人一旦遇見了,故事也就這樣發生了。 這次假期,原本定于二月底的開學被一推再退,連開學焦慮都還沒來得及體會,就又收獲了暑假,與之而來,很幸運,我也收獲了我的李先生。 剛開始接觸是在某社交軟件上,你也喜歡歷史和文學,似乎很少有女孩子用這個種個性標簽是嗎?嗯,那你現在就算是遇見了。 從這以后,我們從日常問好,到討論歷史人物,分享我喜歡的傳記。那天我剛好給他發了條語音,令人意外的是,李先生是這樣回復的:我好喜歡你的聲音,有一種很清澈的感覺。 似乎到了這里,就已經開始曖昧了。 要不,我們見面吧! 那天,我特地起的很早,不太會化妝的我笨拙的開始捯飭著自己的臉,想來也是好笑,早起急見到他的我,卻也因此錯過了那班直達車。 終于,離見面的地點只剩下幾站公交的距離了,可是我卻慫了。 在車站的麥當勞餐廳,我在想,他能像喜歡這個聲音一樣喜歡這個人嗎?好像,真的是考慮了很久,最終還是決定見面。 剛點開導航軟件的我,這時才發現,一直沒有打開移動網絡,果然。我收到了十條他發的信息和打來的語音電話。 到了。開始位置共享,看到那兩個不斷靠近的點,或許,是緊張吧,又或許是再一次慫了,我撥通了閨蜜的電話。 裝作漫不經心的和閨蜜聊著,其實心思早就不在這,一直盯著路口轉角處,想著,會是一個怎樣的男生從這出現呢。 他,來了,是緊張,是心動,我也講不清了,只是當他伸出手那一刻,我們就這樣牽手。 剛進電梯,便被他轉身抱住,這,就是他說的見面擁抱? 第一次和陌生男生擁抱的我,是這樣的不知所措,卻又感覺那么自然。 是的,結局就是,李先生成為了我的男朋友。 一下子成功脫單的我,有些小興奮,經年累月,這桃花終于是開了,卻未曾想到,這一開就是兩朵。 我男閨蜜向我表白了! 我承認,我對他曾經有過一瞬間的心動,但卻也止于此。 不只是因為一時愚蠢,還是想著事事對他坦白。我把這件事原原本本的告訴了李先生。 男生大概都介意對象的男閨蜜吧,何況還是一個向自己女朋友表過白的男閨蜜。 就這樣,我們也有了第一次爭吵。我以為,明確的拒絕了男閨蜜以后,便還可以像以前一樣是好友。 可是,我錯了。在這件事情上,我欠李先生一份安全感。 最后,李先生登了我QQ,再然后,他就替我們拉黑了認識了三年的男閨蜜。 失落,難受,甚至于懊惱,這都有吧。可是,這也是我作為李先生女朋友必須完成的事情吧。 最后提一句,李先生和我目前正愉快的處于熱戀期哦。至于男閨蜜,也成為了保持安全距離的不常聯系好友。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夏日炎炎,酷暑難消。午后,挪動一把藤椅,泡上一杯薄荷涼茶,坐在樹影下,在涼風中悠然品茶,就是最好的享受。 小時候,一進入三伏天,母親就會去菜園子里摘幾片薄荷葉,給我們做薄荷涼茶來喝。母親說伏天人昏沉沉,沒有精神,喝點薄荷茶下去,人就清醒,做事利索。 我卻拒絕喝,覺得它有一股子怪味。母親好話說了一籮筐,我就是不聽。母親見軟的不行,干脆來硬的,威脅我說不喝就不要我了,并且她老人家還拽著我的胳膊,假意要把我攆出門。在母親的“威脅利誘”之下,我皺起眉頭,勉強喝了一小口。其實我根本沒有咽下,就這樣含在嘴里,趁母親轉身走開,我就把它給吐了出來。 年少的我,不領母親的情就罷了,反而把怨氣撒在了薄荷身上。有一天,母親到山里做工。我偷偷地溜進菜園,竄到薄荷前,張開雙手從薄荷的根部往頂上捋葉。不一會,五棵薄荷全部被我剃成了“光頭”。摸過薄荷,手上、身上粘上涼涼的清香味,我不敢直接進家,就跑到水碾旁的河溝里泡了半天的澡。消除了異味,我才回家。 第二天,我聽見母親和父親的對話,是關于薄荷的。母親說,也不知道是哪個搗蛋仔,把園子里的薄荷葉全部掐光,本想拿薄荷涼茶來給孩子們解暑,這下要一個月后才長滿葉了,菜園在路邊就是不好。父親說,可能是誰家煮狗肉,扯來做香料呢?母親說,煮狗肉用得那么多?他們猜來猜去,也找不出禍害薄荷的罪魁禍首,我躲在一邊偷偷笑,心里好不得意。 等知道薄荷的好時,我已長大并離家多年。那年,回老家辦身份證。夜里,我喉嚨又干又辣,并且還不斷干咳,這是要感冒的前兆。可是,在鄉下黑燈瞎火的,到哪里去買藥呢?母親看見我難受,打著電筒去菜園里摘回一把薄荷葉。不一會,空氣中又飄起那股熟悉的味道。像小時候一樣,母親舀了一碗,端到我面前。這能行嗎?我用懷疑的眼神看著母親。母親說,薄荷是清凉的,你喉嚨干,合適吃,可以緩解一下,明天再上醫院。我順從地喝下那碗薄荷茶,喉嚨果然好受了很多。 從此,我逐漸愛上了薄荷涼茶。樹下慢品薄荷涼茶,我要對年少時自己對薄荷的冒犯說聲抱歉。其實,有著“怪”味的薄荷涼茶里隱藏著母親對我們的愛。眼前,母親仿佛又端著一碗涼茶,含著笑,向我走來。 >>>更多美文:現代散文

很少有人不希望自己的人生是向上走的,但真正能做到的著實不多,要么是懂得道理卻做不到,要么就是直接連道理都不懂,道理不懂,就容易走錯路,做錯事。 實際上,事物往某個方向發展往往都是有跡可循的。一個人的人生是向上走還是走下坡路,從很多細節上可以窺探一二。 想要人生越來越好,在慢慢地走上坡路,就必須要明白這四大社會定律,并且努力踐行。 一是,慢馬定律。 遠行的路上,兩匹馬各自拉著一輛貨車,一匹馬實誠得很,朝著目的地賣力地走著,另外一匹馬跟在后面慢悠悠地晃著。 主人于是就把后面一匹馬拉的貨物搬到了一些到快馬的車上,慢馬看了很高興,走了一會,腳步故意放地更慢了。 后來,主人把慢馬拉的貨物,全都搬到了快馬的貨車上。 渾身輕松的慢馬暗自得意地說,它真傻,這么賣力活該被折磨,看我現在多舒服,還是我聰明吧! 主人心里在想:“既然一匹馬就能拉車,我干嘛還要花草料養兩匹呢?” 于是,沒多久就把慢馬給賣掉了。 慢馬定律說的是:如果你可有可無,沒有實實在在的價值,那么你離被拋棄的日子就不遠了。 坦白講,在今天這個競爭激烈的時代,很多人拼盡全力地奔跑,也不過是為了保證自己不被淘汰而已。 所以,如果你沒有足夠的資本,那么你是沒資格混日子的,是沒資格不努力奮斗的。 二是,嫉妒定律。 有人曾說過這么一句話:乞丐并不會妒忌百萬富翁,但他肯定會妒忌收入比他更高的乞丐。 這就是我要分享的第二個定律:嫉妒定律。 嫉妒定律說的是:一個人往往不會嫉妒陌生人的飛黃騰達,但會眼紅、嫉妒身邊熟悉的人比自己過得好。 之所以講這個定律,想說的是:對生命中遇到的那些背叛、詆毀、虛情假意,希望你能看開一點,別為這些事黯然神傷; 不要炫耀,財不外露,這能讓你少很多麻煩; 不要攀比,這能讓你少去很多煩惱; 不要嫉妒,這是一種很沒修養、格局的表現; 一個被嫉妒心蒙蔽心智的人,是很難能向上走的。 三是,餡餅定律。 很多人應該都釣過魚,原理很簡單,就是用美味的魚餌引誘魚吞食,一旦它上鉤了,嘴被鉤住了,那就難以逃生了。 獵人在布置陷阱時往往也是用同樣的招數,在隱蔽的陷阱上方,往往會放置一些食物作為誘餌,等獵物撲向誘餌時,就會掉入早已準備好的陷阱里。 這其實就是餡餅定律最好的注解。 餡餅定律說的是:天上是不會掉餡餅的,即使真的有餡餅掉下來,那么旁邊往往就會有陷阱在等著你。 在成長和前行的路上,不要總想著不勞而獲或是一勞永逸,這世界上真的沒那么多的幸運和美好,免費的午餐里往往都藏著不軌的圖謀。 很多時候,一個人越是對此有執念,越是急于求成,就越容易陷入迷途、墜入陷阱里。 坦白講,很多的騙局往往并不是騙子的手段有多高明,而是我們沒有守住自己的心,不夠清醒,被餡餅給砸暈了,所以才上了鉤。 越努力,越幸運,請踏踏實實地努力,好運氣自然會找上你,你的人生也自然會慢慢向上走。 四是,烏鴉定律。 一只烏鴉同朋友鴿子告別。 鴿子問它:你為什么一定要搬走呢? 烏鴉回答道,其實我也不想搬走,但這里的人對我太不友善了,他們嫌我的叫聲太難聽,我是真的待不下去了。 鴿子沉思良久,對朋友烏鴉說了這么一番話:你如果不改變自己的聲音,那么無論你飛到哪里,都不會受到歡迎的。 烏鴉定律說的是:如果不改變自己身上的一些缺點,那么很多問題往往就會一直困擾著你。 雖然說,人生在世,我們應該學會取悅自己,不要過于在意別人的眼光和評價,但如果我們自身的確有問題,還是需要努力去改變的。 古人說,每日三省吾身。 在遇到問題的時候,如果我們能做到先不急著抱怨、指責別人,而是先從自己身上找原因,那么這樣不僅能減少很多誤會,更能讓我們迅速成長,變得越來越優秀。 這個世界的運行法則是,越優秀的人越容易被善待,越強大的人越容易得到尊重,所以改變、完善、強化自己,是一個人走上坡路的最佳捷徑。 眾所周知,上坡路走起來都是費力的,但其實也沒那么可怕。 往后余生,請好好努力,踏踏實實的努力,你的人生一定會有燦爛綻放的那一刻。 >>>更多美文:感悟人生

FRG111VE12VE

 


楊梅不雷的飲料推薦 》吾奶王:自助點餐機,為您節省時間楊梅高山茶推薦 》科技與傳統在吾奶王的完美融合

arrow
arrow

    s66yrg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