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網路口碑起手式應該要怎麼做?

買讚買粉絲數還有效嗎?

新手粉絲頁上路,高粉絲人數有什麼幫助?

臉書粉絲專頁一直是社群經營重點項目,「按讚數」「粉絲數」一直是多數人評估經營成效與人氣的標準與第一印象;而新手電商經營者,在銷售上屢屢碰壁,是投放廣告出了問題,還是客戶對你的粉絲專頁沒有信心呢?

舉個例子來說,對一些消費者來說,「讚」比較多的店家也許比較有可信度;或是「粉絲」越多的餐廳感覺就比較不容易踩到地雷

「買讚」、「買追隨者」是一個很重要的行銷環節,尤其Facebook、Instagram的經營者要透過絕對安全的方式,持續累積粉絲人數,這樣未來進行行銷的時候,就可以留給訪客最佳的第一印象。

我們從2010年開始,持續關注社群行銷的脈動,一直給予客戶最完整的網路行銷解決方案

當您購買服務後,我們的粉絲大軍就會開始幫您有系統的增加粉絲,增加速度讓你有感,讓你創業初期,或是直播初期快速吸引人氣,打造更傑出的自然流量,提高粉絲的黏著度。

QA問答
Q1:增加讚或粉絲有什麼效益?
A1:您的讚數或粉絲數相當於您的【門面】,是用戶對你得第一印象,我們用舉例的方式說明,假設A服飾店與B服飾店販售商品相同,A店粉絲數1萬,B店粉絲數1千,在消費者心裡觀感上,會對A店產生較高的信任度,進而選擇與A店消費。

Q2:保固是什麼?保固過期後就會掉光嗎?
A2:該類服務均有下降風險存在,下降是隨時可能發生的,因此保固是格外提供的保障,並不代表保固後就會掉光。如同您購買手機保固1年,1年內也是有壞的風險存在,但並不代表1年後就一定會壞。

▓▓▓▓▓▓▓▓ 產品詳細 ▓▓▓▓▓▓▓▓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專頁粉說明:

◾不需設定廣告主,只要提供【FB粉絲專頁網址】或【IG主頁網址】就可以添加。

◾粉絲專頁與IG【讚和追蹤】同時提升。

◾業界最穩,業界最便宜,相同品質卻比業界最低價。

RR115VRV155ERV

 

衝臉書特定留言讚 ,提供全方位按讚衝粉絲網路行銷服務

 

注重內容優化。 衝單次直播人數
粉絲為什麼會選擇關注你的帳號,也是因為你所寫的內容對他而言有一定幫助,如果你寫的文章大部分都是陳舊的內容, 買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又或者是觀點根本不吸引人,相信粉絲也不願意持續的關注,除此之外一定要瞭解粉絲到底喜歡看什麼,什麼樣的內容才能夠抓住眼球,另外也一定要特別注重於主題和內容的符合,否則粉絲就會感覺自己完全被戲耍一般

保持和粉絲互動 買fb特定留言讚
。其實如果能夠和粉絲互動,那麼這就是拉近距離的一種方式,所以粉絲的消息必定要及時的回復,除了需要回復資訊之外,也可以通過遊戲獎勵的方式讓粉絲全部參與到其中,能夠有效增加粉絲的活躍度。

舉行投票活動。 增加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在做自媒體時,其實也可以選擇一些帶有爭議性的話題,然後讓讀者進行投票,完事之後也可以按照這些投票的資料來做出分析,其實這一種投票的行為對於文章的閱讀量而言沒有任何的幫助,但是卻能夠快速的吸引用戶的參與。
借助節日祝福 買IG洞察報告-曝光次數(Impressions)
其實我們也可以借助於節日的祝福來引發大家的關注,比如馬上就要迎來雙11,那麼也可以在自己的文章中分享,是否準備在雙11中買買買又或者有什麼樣的看法,在文章的最後也可以反問一下讀者,其實這就能夠引發讀者的回答。

尋找有話題性的文章。 買臉書特定留言讚
其實在寫一篇自我媒體的時候,往往都需要找一些熱門的新聞,如此才會有更多的收益,因為一些熱門的新聞往往都會和觀點有聯繫, 衝fb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那麼自媒體人首先就應該把自己的觀點闡述出來,如此就可以吸引其他人來評論,這就能夠有效提升粉絲的人數,當然如果你在尋找到話題性文章之後,根本不知道如何寫文章,不如考慮一下小發貓偽原創,你會發現寫一篇文章的速度更加的快。 買影片瀏覽人次

選擇比努力更重要    文/周其洪    大學生目前最為關切的職業生涯發展問題是什么呢?我以為主要有兩方面的問題:一是如何選擇和確定職業目標和實現目標的路徑;二是在不同職業發展路徑中如何進行職業準備。就以上兩個問題,我認為“選擇比努力更重要”。    首先,選擇實際上是為自己找一個適合自己的方向,如果方向選錯了,所做的努力是為錯誤而做準備。比如劉強同學,學的是會計專業,性格比較內向,不擅長組織、領導和人際交往,對自己的專業也比較喜歡,但覺得公務員有權、有勢,很風光、有保障,從大三開始就以報考從事行政領導職位的公務員為目標,由于他特別“努力”,順利通過了筆試,但在面試中,由于不善言談而被淘汰。盡管劉強同學如此努力,也沒有逃脫失敗的結果,關鍵不在于他沒有目標,而在于選擇的目標不適合他。    可見,努力并不等于成功,如果目標選擇錯誤,越努力,離失敗就越近,離成功就越遠。雖然目標選擇正確也并不意味成功,但正確的目標選擇+不懈的努力才能接近和達到目標那么,怎么才能做出正確的選擇呢?必須搞清自己具備什么資源,想要什么,喜歡什么,能做什么,適合自己的選擇才是最好選擇,盲目的選擇會對自己造成負面的影響,就業盲目可能使自己找不到滿意的工作,考研盲目很有可能使自己考不上研究生也找不到滿意的工作,留學盲目不僅投資得不到回報,還很有可能淪為“海待”的危險,創業盲目可能使自己“血本無歸”;(勵志文章  www.lz13.cn)所以,選擇目標必須與自身的條件“匹配”,選擇考公務員是因為公務員職位與自己性格能力“匹配”,選擇考名校研究生是與自己的知識和學習能力的“匹配”,選擇自費留學是與自己外語能力和經濟保障“匹配”,選擇創業是與自己的創業素質和創業條件“匹配”,很多考研的同學,不顧自身實力偏要選擇考名校,選擇目標與自身實力的不“匹配”,失敗是必然的。    其次,無論我們選擇就業還是考研,選擇留學還是創業,都需要圍繞個人的職業生涯發展和職業目標]進行選擇,我提出了“先定向再定位”的方法可以有效地解決大學生制定目標的困難問題,“定向”指的是職業方向,“定位”指的是具體的職位。例如“定向”成為一名職業經理人,但職業經理人的分類很多,必須再確定具體的方向,人力資源管理方向就很具體;定向后再定位,就是在人力資源方向中確定具體的職位,比如一名大學生的定位就是“人事專員”,那么要成一名職業經理人就必須從“人事專員”到“人事主管”,再到“人事經理”和“人事總監,最后成為一名職業經理人。正如,北京市就業指導中心市場部主任劉永印先生所言,”大學生職業生涯規劃,不是飄浮在空中,而是必須落地“。”先定向再定位“就是讓同學們的目標”落地“,目標”落地“了,我們在大學時光才會更有價值和更有意義,畢業時,我們才會有一份踏實。    考研、留學、創業、就業不是職業目標,而是實現目標的途徑,比如,你想成為一名大學老師,當然要選擇考研這個路徑,因為碩士以上學位是成為大學老師的必須具備的硬件條件,但如果你想成為一名市場營銷經理,碩士學位就不是必須的要件,相反,經驗和實踐能力遠遠重學歷,那你選擇考研的可能就是弊大于利。所以,我們不能為考研而考研,為了創業而創業,為了留學而留學,為了就業而就業,又如,有很多大學生就業時沒有求職目標,也沒認真思考過將來要從事什么工作,認為求職就是發簡歷,去招聘會,這樣能找到自己滿意的工作嗎?所以,我們的選擇必須圍繞自己的職業目標,確定職業生涯發展目標是選擇職業路徑的前提,選擇正確的路徑是實現職業目標的保障。    再次,大學生要實現自己的職業目標必須在大學期間進行充分的準備,”練好內功“。我們每個人選擇的職業目標不同,選擇的路徑也不相同,每條路徑中為實現目標做出的準備內容也不盡相同。但總的來說,在大學期間需要進行兩方面的準備:一方面需要培養自己的綜合素質和通用能力,另一方面還需要培養專業素質和專業技能。我認為,在保證學業的前提下,大學生應該盡可能多接觸社會和參加社會實踐,鍛煉能力,積累工作經驗,做好由”校園人“向”社會人“的轉變的準備。總之,對于大學生來說,樹立職業生涯規劃意識,確定正確的目標和方向,選擇正確實現目標的路徑是都極其重要的,我們應該學習正確選擇的方法,根據自身實際情況和所追求的目標,做出正確而理性的選擇,并進行有計劃性和有針對性的準備,正確的選擇和有效的準備才能使我們實現自己的職業目標和人生理想。分頁:123

別扯了,這世上根本就沒有懷才不遇  文/咪蒙  1、  多年前,我在一個文學網站寫小說。  我自認為文筆棒、逼格高。  每天好糾結啊,馬上就要紅了怎么辦啊。  我的才華橫溢就要掩蓋不住了啊。  然而這篇小說,總點擊數才幾百,收藏人數多達1個。  你沒看錯,是1個,個位數的個。  多半還是我親戚。  我不服啊,我去問一個喜歡看網文的朋友。  我當時的原話就是:好傷心,網友們是瞎的嗎,看不到我的才華嗎。  朋友答:我在這家網站混了這么久,實話跟你說,你的小說沒人看,只有一個原因,你寫得不夠好。只要你寫得足夠好,一定會有人看,一定會紅。  醍醐灌頂這個詞,一定是為當時的我發明的。  2、  我以前寫劇評寫影評的時候,遇到一些爛片票房特別高,爛劇收視率特別好,我就特別憤慨:觀眾們是傻逼嗎。  后來我試著拍了點兒網劇。  我發現,觀眾絕對不是傻逼。  因為我的網劇中的缺點,觀眾們一個都沒放過。  并且他們吐槽得好有趣,好有道理!  這告訴我一個真理,我當時拍的,連爛片爛劇都不如。  然后我態度就端正了,老老實實寫劇本,吭哧吭哧地重新學習。  正因為觀眾不是傻逼,更讓我對這個行業充滿了敬畏。  現在寫劇本,每天都像最極端的強迫癥一樣,去死摳一句臺詞、一個笑點、一個小情節。  當對方拿到劇本說“挺好了不用再改”的時候,我們還會自虐式地再審視幾遍,看能不能再改得更好一點。  哪怕多一句金句,也是多一個被觀眾喜歡的機會啊。  當我們每天只能睡四五個小時,時間不夠用的時候,我們還是嗑一顆止痛藥,擠出睡眠時間,去學習新的東西,學習新的技術。  這沒有什么牛逼的,這就是這個行業應該有的態度。  以前我總是委屈,我寫的劇本挺有意思的,為什么還沒有一線影視公司來找我啊。不是說這個行業缺編劇嗎?  當我真的努力了,真的有一點進步了,才發現,這些努力和進步,大家馬上就能看見。  這個行業是缺編劇,但絕對不缺自以為懷才不遇的傻逼。  3、  我以前帶過一個實習生,文字是真好,情商是真低。  那時候他大四,在我們這一邊實習,一邊找工作。  他自恃才華甚高,非全球500強不進。  然后他在辦公室接對方人力資源打來的通知面試的電話。  我聽到他說:“喂,你哪家公司啊,我投過你們家的簡歷嗎?我不記得了,我在招聘網上群發的簡歷。你先介紹一下你們公司吧。”  有一次他面試回來,超級不爽,說對方不重視他,跟另一個應聘者聊了半小時,只跟他聊了5分鐘。他當時就放話了,不招我是你們的損失!  我只想說,這種情況下有哪家公司會招他,那才是日了狗了。  我給他提了點兒建議,讓他說話不要這么拽。  他瞄了我一眼,說,我知道,你覺得我情商不高是吧。我跟你說,真正有才華的人,是不屑于什么狗屁情商的。  丫的以為自己是牛頓還是謝耳朵啊。  情商也是才華的一部分。  情商也是智商的一部分。  我實在不懂,一個連話都說不好的人,有什么資格談才華。  最近聽說這個男生第8次跳槽了,用他的話說,迄今為止還沒遇到真正有眼光的伯樂,賞識他的才華。  當你等待伯樂的時候,是不是該先搞清楚一個前提:你真的是千里馬嗎。  4、  我認識一個女作家。  我跟她見過三次面,每次都是一群人,每次她都在搶話,每次她都只說一個主題,黑另一個女作家。  該夸她執著以及專一么。  她說另一個女作家根本就不是憑實力,借著“美女作家”的幌子,成天發自拍,拋頭露面,歪門邪道。  我想說的是,這就是個看臉的世界。  臉長得好看,也是一種硬實力。  平心而論,她吐槽的女作家長得是真美!  你要是不服人家長得好看,那你去變美啊。你在這說人家壞話,你皮膚就能變好,你胸部就能變大嗎?  她說另一個女作家只會混圈子,靠認識很多圈內大咖幫她站臺,所以每次出書銷量才這么高。  我就呵呵了,你這么介意,你也去認識啊。每次聚會,在場也有大咖,你把時間花在瞎比比上,那么猥瑣,能讓大咖對你有好感嗎。  她說另一個女作家只會炒作,制造話題,而且每次書名都取得特別取悅讀者,所以出的書銷量才那么高,不要臉。  哎,你這么不爽人家的書大賣,那你也學她的技術啊,你也取個讀者喜歡的標題啊。你既不想取悅讀者,又想銷量高,那你是不是太貪心?  然后她的結論還是,明明她的小說文字更精美,節奏感更好,敘事更有章法,卻賣不動。哎,懷才不遇,真桑心啊。  寫作圈、影視圈都有不少這樣的人,自以為站在藝術那一邊,擺出高冷范兒,看不起商業,回頭又不爽別人的作品暢銷。  既要高冷,又要市場,也不是不行。  伍迪·艾倫挺高冷的,王家衛也挺高冷的,東野圭吾也挺高冷的。  你有人家那才氣嗎?  你既然才氣夠不到,又要選擇高冷。  在市場上受挫,又怪老天不長眼。  每次聽到這些人說自己懷才不遇,我都有點惡心了。  5、  “懷才不遇”這四個字,聽上去就有種怨婦味兒。  特別負能量。  那些說懷才不遇的人,他們真正想說的是什么呢?  他們想說的是:我們之所以沒有成功,沒有紅,全是這個世界的錯。  世界為什么不懂事點,跪舔我們?  為什么就不能根據我們的喜好,來修改游戲規則?  我們什么都好,就是外界條件不給力。  上司不賞識我們,同行是賤人,馬云不是我爹地。  是的,這些理由是最容易被自己接受的。  我是無辜白蓮花,身邊全是瞎了狗眼的奸詐小人。  于是,一種悲壯感便油然而生了。  然而我必須要說,別扯了。  以前當記者的時候,我采訪過很多很多人,最真實的感受就是:每個行業最紅最頂尖的人,才華、努力、人脈、方法,至少某一項有強大的過人之處,基本沒有例外。  越頂尖的人就是越牛逼。  別扯了,這世上根本沒有懷才不遇。  你不成功,只是因為你還不夠牛逼。(來源/新浪博客,文/咪蒙) 為什么懷才不遇的總是我 給職場懷才不遇者的三建議 懷才不遇造句分頁:123

成功人生三件事  成功的人生是做好三件事:讀通一本書,學好一門手藝,建立一個美滿幸福的家庭。——這是美國一位社會學家說的,我15歲時讀到的。隨著年齡的增長,閱歷的加深,越來越覺得這話堪稱人生真諦!缺了哪樣都是遺憾人生。  讀通一本書。是指像《紅樓夢》、《悲慘世界》、《人間喜劇》、《圣經》、《道德經》、《論語》這樣的優秀文學名著和尼采、羅素、馬斯洛、叔本華的哲學著作及弗洛伊德的心理學,讀通這樣的書,不說能洞悉人世,至少也好理解社會、理解他人、明白自己。能站在塵世之上俯視塵世。能透過表象辨別真善美、假惡丑惡,知道社會的復雜,人生的不易,知道在短暫的人生中該珍惜什么,該怎樣活著,活得清楚明白。  學好一門手藝。人生一世,應對社會、對他人有所用處。  “人人為我,我為人人。”你憑什么“為人”呢?就得學一門手藝,即掌握一種技能。這個技能,不僅指傳統的各種手工藝,還指新興行業所需的各種技術及推銷、管理能力。總之,它是一種特長,一種能力或叫本事,它對社會、對他人有用,“有用”,你才能在這個世上立足存身。  不管科技怎樣進步,社會怎樣發展,手藝人總是少不了的。手藝,雖不能發家致富,卻可以養家糊口、安身立命。鐵飯碗越來越少,公職是靠不住的。(勵志文章 www.lz13.cn)即使抱著鐵飯碗,學門手藝也不多余,“藝多不壓身嘛”。當下,假如你會修電腦、手機,不僅方便自己,還可幫助他人。“助人如助已”,你平時多助人,當你有困難的時候,人們都會來助你。  建立一個美滿幸福的家庭。人是本質自私的群體性動物。為在群體中立身,免不了拼搏、爭斗,爭斗中難免受傷,傷了要舔傷、療養,只有回家。  人又是社會性動物,為在社會上生存,必須壓抑本性中的自私、貪婪、懶惰即惡的一面;張揚大公、勤勞、奉獻即善的一面。甚至違心地阿諛奉迎、假笑恭維。因此,從一定程度上說,人向社會展示的是身外之身,在社會上的活動是戴著面具在演戲。演戲是很累的,演了一天,要卸妝休息,只有回家。  為此說,家是加油站,家是避風港,家是療傷的地方。溫馨的家才具備這樣的功能,才能使船兒修補好、加足油,每天迎著朝陽,彭起風帆,去乘風破浪。  想想遠方的偉人,看看周圍的熟人,有幾人能完成這三件事,堪稱圓滿成功的人生呢?想來的確不易,同一本書,在不同的時期讀,總有不同的理解,不同的認識。任何一門手藝,都會隨著社會的發展、科技的進步,需要不斷的學習改進,往往活到老,學到老,也沒學精。家庭想建好更難,那是兩個人的事,不僅需要自己努力,還需要配偶配合。  讀書、學藝、家庭,都需要傾其一生苦心經營,方有望過得成功人生。好在來日方長,我們共同努力吧。分頁:123


衝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衝IG洞察報告-個人頁面訪問量 衝臉書貼文/圖片/影片/讚/表情讚 買fb五星/推薦好評衝IG特定留言讚 買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買IG粉絲團總讚數 增加fb社團成員人數 增加臉書粉絲團總讚數 衝IG洞察報告-貼文珍藏(Savers)

arrow
arrow

    s66yrg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